Like My Blog :)

Photobucket 不 提 起 不 代 表 忘 记 、只 是 不 想 回 头

Photobucket 谢 谢 伱 的 绝 情 、让 我 学 会 了 死 心

Photobucket 如 果 彼 此 都 是 擦 肩 而 过 、那 又 何 必 在 彼 此 之 间 留 下 伤 痕 ?

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我 的 弟 弟

嗨 、Micor 筱 穎 又 回 來 了 xPP :P

我 是 滾 回 來 更 新 嘀 !! xDD

Sorry 蛤 、幾 天 沒 更 新 辽 !! 原 諒 我 、我 是 很 懶 惰 的 xDD !!

入 正 題 :

 

上 次 我 寫 的 一 篇 文 章 是 關 於 新 年 的 、

那 時 是 [ 初 三 ] 、

現 在 、已 經 初 六 辽 ... 怎 麼 時 間 過 得 那 麼 快 呀  

還 沒 玩 夠 呢  !! 崩 潰 了 啦 我 !!

哦 、對 蛤 、在 這 裡 向 大 家 宣 布 一 件 喜 事 

  我 的 小 弟 出 世 啦 、

愛 死 他 辽 

8 8 、寫 完 辽
飛 過 、留 个 腳 印 下 来 呗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