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 :)

Photobucket 不 提 起 不 代 表 忘 记 、只 是 不 想 回 头

Photobucket 谢 谢 伱 的 绝 情 、让 我 学 会 了 死 心

Photobucket 如 果 彼 此 都 是 擦 肩 而 过 、那 又 何 必 在 彼 此 之 间 留 下 伤 痕 ?

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哎 喲 、很 久 沒 寫 B L O G 了 捏 > <  ...


沒 辦 法  、1 2 歲 的 我 都 快 要 面 對 第 一 次 的 考 試 了 唄 ><


很 辛 苦 噠 !! 要 忍 耐 大 概 一 個 月 钚 能 玩 電 腦 >< 、

我 親 愛 的 Facebook 、Blogger 、再 見 辽   xD 

我 的 面 書 和 博 客 要 封 塵 辽 T T 、還 有 生 蜘 蛛 網 xPP !!

我 也 有 一 個 好 消 息 喲 !! [ 那件好消息應該是對我來說吧 !! xP ] 

我 的 大 姑 說 、如 果 考 試 考 一 至 三 名 、

就 買 一 架 Sony Errison Xperia x3 給 我 !!!!!!! Yahoooooo !! 抱 歉 、我 太 開 心 辽 xP !!


電 話 呀 電 話 、為 了 你 我 會 拼 命 啃 書 的 呀 

因 為 我 就 是 想 得 到 你 唄 !!

加 油 呀 筱 穎 !! 你 一 定 可 以 做 到 的 !!


 弃     


飛 過 、留 个 腳 印 下 来 呗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