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 :)

Photobucket 不 提 起 不 代 表 忘 记 、只 是 不 想 回 头

Photobucket 谢 谢 伱 的 绝 情 、让 我 学 会 了 死 心

Photobucket 如 果 彼 此 都 是 擦 肩 而 过 、那 又 何 必 在 彼 此 之 间 留 下 伤 痕 ?

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

男孩 ,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

男孩 ,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:)

你一直以為 , 我很堅強 . 抱歉 , 我沒有 :")

我是女生 , 我放下那尊嚴去跟你一個男生告白 . 

你知道 , 我下了多大決心嗎 ? 


從跟你告白 , 你不接受 , 沒關係 :)


但是 , 你可以不要每一次都傷害我嗎 ? 

你知道 , 一個愛你的女生 , 被一個他愛的男生傷害的時候 , 有多麼難受嗎 ?

抱歉 . 你從來都不懂 :") 

很多人講 , 很多女生喜歡你 , 是因為你 有錢 , 帥 .

But , I'm Not :(

我的內心 , 你從來不懂 . 因為你不曾去了解 .

你以為 , 我每一次在你面前 , 跟男生玩 , 跟別的男生有說有笑 , 就以為我很堅強 .

其實我不是 :( 我只是想讓你吃醋 .

但是 , 你總愛對我愛理不理 . 你知道 , 我有多難受 ?

愛上你 , 我不後悔 . 後悔的是 , 我已經在沒有勇氣去愛你 .

我選擇 , 放下你 :")

對你 , 對我 , 都好 :)

你不珍惜我 , 沒關係 :D

若以後才想珍惜我 , 抱歉 , 太遲了 :")



# 多年後 , 你才會記得 . 這個女孩很努力的愛過你 :")
飛 過 、留 个 腳 印 下 来 呗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