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 :)

Photobucket 不 提 起 不 代 表 忘 记 、只 是 不 想 回 头

Photobucket 谢 谢 伱 的 绝 情 、让 我 学 会 了 死 心

Photobucket 如 果 彼 此 都 是 擦 肩 而 过 、那 又 何 必 在 彼 此 之 间 留 下 伤 痕 ?

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

U P S R [[ T o T ]]

; 哈咯 , 真的已經幾個月沒有上來了 /.\v 

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才好 /.\v

廢話不多說 xD 入正題 :)

這 3 天 , 我真的受不了 T _____________ T

沒得上網 , 我控制不了 / ___________________ \

UPSR 的日子過去了 :D 

畢業的日子也即將來臨 T ____________ T 

可以講 , 我在考試中睡覺 =3= 天氣冷冷 , 很好睡 /o\

其實 , 我也不懂國語 Pass 沒有 ToT 

擔心死我 T^T 還有 ,

不懂有沒有 A 叻 ? (( 沒有就死定 )) 

怎樣辦 ? T T

# 語錄 ; 你若不離不棄 , 我定生死相隨 :D 飛 過 、留 个 腳 印 下 来 呗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