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 :)

Photobucket 不 提 起 不 代 表 忘 记 、只 是 不 想 回 头

Photobucket 谢 谢 伱 的 绝 情 、让 我 学 会 了 死 心

Photobucket 如 果 彼 此 都 是 擦 肩 而 过 、那 又 何 必 在 彼 此 之 间 留 下 伤 痕 ?

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Happy Bufday ^^

昨 天 表 哥 Brandon Loo 生 日 、


我 们 为 他 举 办 了 一 个 Party !! ^^ xDD


昨 晚 玩 到 很 癫 、很 爽 、我 就 闷 惨 > < 、


全 部 都 不 认 识 的 -.- 


过 后 我 表 姐 和 他 朋 友 唱 歌 、


很 好 笑 咯 唱 到 = = 、 乱 乱 喊 > <


她 们 唱 一 首 歌 - - - 刘 子 千 的 [ 念 你 ] = =


他 们 唱 这 首 歌 的 时 候 、开 始 了 就 用 麦 克 风 大 声 喊  、


『我 的 字 典 里 没 有 放 弃 、因 为 已 锁 定 你 』 、


全 场 人 看 着 他 们 - - 够 力 = =


话 不 多 说 、 看 照 片 ^^


Brandon Loo 
   



我 的 表 姐 在 弹 吉 他 x D D ^ ^


Birthday Cake ^^

88 
飛 過 、留 个 腳 印 下 来 呗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